杭州:小学期末非纸笔测评 好玩又实用

2022-06-28 08:25: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海伟 摄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记者 朱海伟 摄)2022年6月27日,杭州市澎致小学的一年级学生,通过融入未来社区杨柳郡,开展本学期末的非纸笔测评。 结合近期高温天气,澎致小学以“融学科”为理念,充分结合社区资源,设定“宋”清凉,助邻里,孝悌情谊有延续为主题的非纸笔测评。学生们调用数学、美术等各类学科知识,制作了宋韵清凉茶、宋韵消暑包、宋韵友爱扇等。学校通过观察学生在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能力,来测评学生在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通过计算处方笺中每味药的价格和诊疗费等来考察学生的数学运算能力。

  学生正在绘制团扇,送给弟弟妹消暑使用。

  学生正在绘制团扇,送给弟弟妹消暑使用。

  学生正在计算处方笺的价格。

  学生正在社区超市挑选能够消暑的物品。

  学生正在绘制团扇,送给弟弟妹消暑使用。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生们调用数学、美术等各类学科知识,制作了宋韵清凉茶、宋韵消暑包、宋韵友爱扇等。学校通过观察学生在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能力,来测评学生在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