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通车在即

2022-09-21 08:31: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李清 韩潇 摄

  9月20日,亮灯后的新建彭埠大桥美仑美奂。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李清 韩潇 摄)历经10000余名交通建设者1100多个日夜的连续奋战,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于近期通过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正式通车。它将与机场轨道快线一道,串联起杭州火车东站、火车西站、萧山机场三大交通枢纽,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一条重要过江通道,成为杭州东部进出城市最快捷的道路。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起于沪杭甬高速乔司枢纽以南,终于红垦枢纽,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全长23.6公里。新建彭埠大桥1座,新建枢纽及互通3处,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是一条集城市快速路、轨道快线、慢行系统为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历经10000余名交通建设者1100多个日夜的连续奋战,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于近期通过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