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空港高架路28日10时开通 留下互通同步启用

2022-09-28 09:05: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李清 韩潇 摄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李清 韩潇 摄)9月27日,从空中俯瞰杭州空港高架彭埠互通。

  历经三年建设,备受关注的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即空港高架路(德胜互通至萧山收费站)、空港大道(杭州收费站至通惠北路段)将于9月28日上午10时起开通试运行,与之同步启用的还有新萧山收费站、留下互通改建工程。 作为亚运交通重点保障工程,空港高架路、空港大道与机场轨道快线一道,串联起杭州火车东站、火车西站、萧山机场三大交通枢纽。同时,作为城区东部入城的主通道,对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提升杭州重要交通枢纽功能、增强杭州都市区互联互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留下互通是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通车后将成为杭州“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交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能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结构,提升留下片区天目山路沿线出行效率,发挥杭州西大门交通枢纽作用。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历经三年建设,备受关注的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将于9月28日上午10时起开通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