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重温旧日时光

2022-10-03 09:09: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汤锦泉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汤锦泉)10月2日,杭州余杭区瓶窑老街的电影博物馆内,市民游客在观看经典电影。该博物馆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从一楼至三楼分别是“电影工业”“电影时代”和“视听乱烧”板块,展出电影放映机、留声机、电影海报等珍贵收藏品。还设立一间60年代至80年代风格的电影院,国庆长假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前来参观体验,在老电影院里重温旧日时光的经典电影,感受时代变迁。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日,杭州余杭区瓶窑老街的电影博物馆内,市民游客在观看经典电影。该博物馆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从一楼至三楼分别是“电影工业”“电影时代”和“视听乱烧”板块,展出电影放映机、留声机、电影海报等珍贵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