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再添新通道

2022-10-11 08:08: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共享联盟·江北 王涛 摄

微信图片_20221010163407_副本.jpg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贺元凯 共享联盟·江北 王涛 摄)10月10日,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已进入铺轨建设。工程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提高杭甬通道运输能力和运输质量,加强宁波铁路枢纽地位,更好满足运输需求。

  目前,庄桥站至宁波站已有上下行各一条线,即萧甬铁路既有线。增建三四线工程,相当于在已有的一、二线既有铁路旁,再铺设两根轨道。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线路全长约7.4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今年8月,该线路关键控制性工程——余姚江特大桥钢桁梁顶推320米顺利过江上岸。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10日,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已进入铺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