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食堂”开办20周年 社区居民展厨艺

2022-10-27 11:11: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记者 林云龙)10月26日,杭州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居民们同场献艺,亮出各自拿手家常菜,为社区“爱心食堂”开办20周年助兴,也为食堂更新菜谱提供参考。该社区的“爱心食堂”创办于2002年,经数次改造提升,厨房设施、用餐环境及配送模式等不断完善,持续满足社区居民们的需求。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6日,杭州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居民们同场献艺,亮出各自拿手家常菜,为社区“爱心食堂”开办20周年助兴,也为食堂更新菜谱提供参考。该社区的“爱心食堂”创办于2002年,经数次改造提升,厨房设施、用餐环境及配送模式等不断完善,持续满足社区居民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