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者风华——浙江油画百年大展”开幕

2022-12-13 08:08: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魏志阳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林云龙 魏志阳)12月12日,“艺者风华——浙江油画百年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分为“百年史诗”“大气存雄”“行健如虹”“蓄素千寻”四大版块,共展出作品280余件,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油画家作品,展示了一百年来浙江油画名家佳作,浙江油画在重大历史题材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呈现了近年来当代浙江油画创作中表现出的新观念。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2日,“艺者风华——浙江油画百年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分为“百年史诗”“大气存雄”“行健如虹”“蓄素千寻”四大版块,共展出作品280余件,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油画家作品,展示了一百年来浙江油画名家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