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先锋奖颁奖

2022-12-14 08:06: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海伟 董旭明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朱海伟 董旭明)12月13日上午,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先锋奖(DT奖)颁奖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评出入围奖22个、铜奖14个、银奖6个,金奖空缺。 浙江省产业大数据有限公司产业大脑能力中心、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安心充电”数治平台、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联合展区)北大信研院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杭州量安科技有限公司天权后量子密码平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国妇瘤大数据平台、广联达科技服份有限公司广联达数维房建设计产品集等六个项目获得银奖。 DT是数字贸易英文Digital Trade的缩写。该奖的设置旨在引领数字贸易行业风向,全面展示数字贸易领域最前沿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每年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期间评选,以奖促展、以展促贸、以贸促新,为展赋能。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3日上午,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先锋奖(DT奖)颁奖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评出入围奖22个、铜奖14个、银奖6个,金奖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