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市场抢订单“海外杭州”迪拜站出发

2022-12-16 08:12: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魏志阳 姚颖康 拍友 高娅娜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记者 魏志阳 姚颖康 拍友 高娅娜)12月15日,拓市场抢订单“海外杭州”迪拜站出行仪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杭州市人民政府组织126家企业赴迪拜,参加“海外杭州”系列展会的迪拜展。“海外杭州”迪拜展将于12月19日-21日在迪拜举办。这是杭州市政府主办的海外展会,也是中国目前在海外自主举办的最大展会。将有全国10省30个地市参加,参展企业1100家,展位1500个,展会面积超3万平方米;其中杭州组团参展企业126家,展位285个,面积达7000平方米,擦亮“杭企出海”的新名片。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5日,拓市场抢订单“海外杭州”迪拜站出行仪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杭州市人民政府组织126家企业赴迪拜,参加“海外杭州”系列展会的迪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