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间里有"共享药房"

2022-12-23 08:04: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许寅 周宁 摄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记者 董旭明 拍友 许寅 周宁 摄)在杭州市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一个公寓的电梯间里,贴着各类不同颜色的药物。泰诺、金银花口服液、玉屏风颗粒……数量虽不多,却是当下疫情防控中,尤为珍贵的物资。 这些药品旁还贴着一张“告邻居书”:“邻里有需,按量自取。邻里有药,共享互助。非常时期,邻里守望。” 这个“邻里余药共享”的行动,是该楼住户郑阳所发起的,他将家中余量的泰诺等退烧止咳药剪成单颗的小份装,集中放置在电梯轿厢内,方便急需药品的邻居自取。

编辑:田雨阳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杭州市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蓝江公寓3幢1单元的电梯间里,贴着各类不同颜色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