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同步招聘

2023-02-02 08:43: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震宇 吕之遥 拍友 白羽 摄

1.jpg

  浙江在线2月2日讯(记者 李震宇 吕之遥 拍友 白羽 )2月1日,湖州市德清县人社局与当地阜溪街道联合举办新春招聘会大学生专场,企事业招聘负责人在“智聘云”终端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推出大学生工作岗位1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行业。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就业压力,德清推出“智聘云”(即“德清县智能招聘云平台”),24小时不打烊。 截至目前,“德清智聘云”已注册登记企业近15000家,累计提供招聘职位10892个,累计登记人才8000余人,总计求职访问人数超过10万次。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1日,湖州市德清县人社局与当地阜溪街道联合举办新春招聘会大学生专场,企事业招聘负责人在“智聘云”终端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推出大学生工作岗位1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