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又见《最忆是杭州》

2023-03-16 08:16: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董旭明 摄)3月15日晚,“休整”了三个多月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最忆是杭州》重回西湖水上舞台,开启2023年首秀,首场演出即迎来久违的满座。 今年的开演秀以“印象卯好”为主题,寓意——“癸卯年,一切都将卯好(杭州话)!”开演首秀上,印象西湖推出了全新西湖色系——“黄白游与紫蒲”,浪漫国色随着舞步浮现,在自然与山水间击出回响连绵。 《最忆是杭州》在旅游市场属中高端商品,也是许多游客到杭州首选的夜游项目,它的回归被视为文旅市场复苏的一个风向标。 

编辑:黄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5日晚,“休整”了三个多月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最忆是杭州》重回西湖水上舞台,开启2023年首秀,首场演出即迎来久违的满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