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双溪口水库主体工程完工在即

2023-03-22 08:26: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震宇 拍友 金凯华 摄

  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的双溪口水库建设工地云雾缭绕。

  浙江在线3月22日(记者 李震宇 拍友 金凯华 摄)3月21日,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的双溪口水库建设工地云雾缭绕,施工人员在坐标点上对大坝进行测量,以确保工程精度。目前,大坝主体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计划5月下旬结顶,6月底完成蓄水安全鉴定。双溪口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供水为主,兼顾灌溉、发电和改善水环境的民生水利工程,也是浙江省重点工程和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骨干工程,概算总投资5.147亿元。水库建成后,可保障下游6900亩农田灌溉,促进乡村振兴和区域共富发展。

编辑:刘子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市临安的双溪口水库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计划5月下旬结顶,6月底完成蓄水安全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