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市阳光体育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开赛

2023-06-08 08:20: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建龙 拍友 成颖 马森荣

  浙江在线6月8日讯(记者 王建龙 拍友 成颖 马森荣)6月7日,2023杭州市阳光体育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12所学校、幼儿园的4873名小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和人数再创新高。 

  赛事设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啦啦操三大竞赛项目,分少年组、少儿甲组、少儿乙组、幼儿组四个组别。在为期四天的赛事中,将产生22枚金牌,107个一等奖。赛事采用NAT赛事评分系统,由国际级裁判担任技术监督和裁判长,国家一级及以上裁判打分,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编辑:王志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7日,2023杭州市阳光体育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12所学校、幼儿园的4873名小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和人数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