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之谦特展”亮相杭州

2023-12-05 08: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徐文迪 摄

  12月4日,“朗姿玉畅——赵之谦特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12月5日正式与公众见面。“赵之谦特展”是浙江美术馆近年来继王铎、傅山、何绍基等自主策划实施的“中国传统经典系列”名家特展后的又一个主题大展,也是这个系列中第一次出现的浙江本籍艺术家。为了充分展示赵之谦的艺术经历与艺术风格,此次从全国十八家博物馆、美术馆等机构借展近300件(组)作品、文献,通过学术梳理,整合成书法、绘画、篆刻和文献四个单元,全面呈现赵之谦一生绚烂的艺术成就与鲜明的风格特征,是赵之谦代表性作品的集大成,也是近年以来赵之谦专题性最强、规模最大的展览。观众们可以在展览中感受到篆刻的精妙,绘画的广博,从而去体悟赵之谦的艺术人生。

编辑: 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4日,“朗姿玉畅——赵之谦特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12月5日正式与公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