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建德“段子手”电子屏标语有点调皮 ( / ) 2019年01月03日 07:13:00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摄)很多城市路上都有交通电子屏,通常用来展示路况拥堵信息或交通宣传标语。最近,杭州建德的交通电子屏在网上火了。“你丑你违章”“行车当中看靓妹出了事故真惭愧”“确认过眼神是文明建德人”等标语让网友直呼有点调皮。

  建德交警副科长汪和文说,之前当地交通安全标语都非常中规中矩,效果一般。2018年,他在屏幕上实验性推出了这类新标语。

  “现在还是尝试性的,标语后续会继续增加,如果对于标语市民有觉得不恰当或者更好的建议可以反馈给我们,做适时调整。”汪和文说,目前建德公安微信公众号上还在征集相关内容。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1/W020190102691575942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