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之江 时代表情

--原创纪实图片栏目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
海宁举重冠军变身金牌维修工
今年,周成龙以一名金牌维修工的身份荣登“中国好人榜”,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但鲜为人知的是,这个敬业爱岗、干劲十足的维修工竟然还有一段传奇——他曾是世界举重冠军!
分享到:
“杭州最大空中棚户区”开拆了
4月底,常青夕照区块366幢514户农户全部腾空完毕,5月4日上午,近十台挖掘机开进常青夕照社区,预计在5月底完成拆迁,腾出来的地块,将打造成为四季青国际时尚中心。昔日名声狼藉的“空中棚户区”终于将彻底和过去说再见。
分享到:
四只来自杭州的“小怪兽”要去迷笛音乐节唱歌啦
今年五一,有没有人去太湖,参与被称为中国的“伍德斯托克”的迷笛音乐节?请记得为一支叫做“小怪”的杭州乐队加油,这支乐队在迷笛官方微信上得到了主办方的推荐
分享到:
骡子军给杭州帮了大忙
分享到:
美国“小鲜肉”体验中国课堂
近日,10名美国葛林瑞治( Glen Ridge)学校的中学生来到杭州育才中学,与杭州中学生同吃同住,体验了一把“中国教育”。语文、英语、书法……与校服统一的中国学生一起上下课,让不少美国学生感觉“特别”。
分享到:
投稿方式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