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杭州民间救援队赴厄瓜多尔抗震救灾
4月19日,杭州应急救援公益组织公羊队从杭州出发,前往厄瓜多尔地震灾区,进行抗震救灾。据了解,此次公羊队共派出7名队员,其中包括专业的地震救援队员和医疗队员
分享到: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垃圾不落地” 为好习惯点个赞
文明出行已经成为大部分市民和游客的自觉行为。今天下午,西湖三公园,不少游客们都把垃圾“分类”后扔入垃圾桶。
分享到: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感动 女警喂奶救弃婴
4月11日晚20时左右,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飞英派出所民警在飞英公园出警过程中发现一名弃婴,民警及时将婴儿带回所里并购买了奶粉等物品进行悉心照料。同时,派出所及时联系社会福利院妥善安置婴儿。
分享到: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停车不越线 细节之美突显城市文明
在杭州,每个路口的白色停车线是个不起眼的标志。但每当红灯亮起,哪怕早晚高峰再是忙碌,但大多数市民都会自觉停下,候在白线之内静静等待。
分享到:
张朝阳现身杭州
4月7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现身杭州,为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欢乐颂》进行T台走秀,引来人们的好奇目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