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萧山有条“玉兰花路” 花香馥郁醉路人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从古至今,玉兰花都颇受人们喜爱。近日,萧山城厢街道西河路两旁,近百株玉兰花在寒风中悄然绽放,花香馥郁醉了路人,春天的脚步近了。
分享到:
浙江仙居百米板凳龙凌空而舞 祈风调雨顺
2月23日晚上,浙江仙居安岒乡村民自制的178节350多米长的板凳龙在夜色中凌空而舞,犹如绚烂的银蛇划破天际,给传统节日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分享到:
杭州街头的棉花糖开花了
棉花糖,因糖丝跟棉花絮十分相似,故得其名。那么问题来了,颜色绚丽,如同一朵朵盛开的花,这样的棉花糖,你见过吗?近日,一种“艺术棉花糖”在杭州街头开卖
分享到:
救助站里 腊八粥香
今天上午,杭州杭州市救助管理站里的流浪人员过起了腊八节。“美味!家乡没有这个习俗。”来自云南的张弟对腊八粥的第一印象点赞,喝完香糯的腊八粥,冲个热水澡,拿着救助站工作人员买来的车票,就要踏上回家的旅程。
分享到:
王珞丹杭州宣传《消失爱人》 现场当起摄影师
1月11日, 王珞丹现身杭州,为即将上映的《消失爱人》进行宣传 ,并在现场当起摄影师,为影迷拍照。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