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
3月22日晚,从杭州城市阳台远远望去,市民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和钱塘江对岸奥体主体育场的巨幕灯光秀,组成了一幅喜迎G20峰会的图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杭州特色。
分享到:
杭州“厨神”赛厨艺 备战G20峰会
手掌炒勺尽情挥舞,美味佳肴信手拈来。昨天,一场杭帮菜技能大赛在杭州举行。厨艺大赛围绕“服务G20杭州峰会"为主线,以“绿色、新鲜、健康”为主题
分享到:
杭州一便利食品店店主遇害 嫌疑人已被抓获
经过杭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10小时的奋战,上城区郭东园巷325路公交车站旁的小营社区便利食品店命案成功告破。经专案组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于昨晚20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9岁,浙江江山人),并于当晚21时在杭州滨江某酒店将其抓获。
分享到:
亚洲首辆移动式电梯培训车亮相杭州
3月9日,市民在观看移动式电梯培训车。近日,亚洲首辆移动式电梯培训车亮相浙江杭州,吸引了不少人们的目光。据了解,这辆培训车是为培训一线电梯技术服务人员而专门打造的,全球2辆,分别部署在亚洲和欧洲。
分享到:
萧山:百花齐放春意浓
冬日寒冷萧瑟的气息渐渐散去,大地万物迎来欣欣向荣的春天。近日,萧山街头各种花卉陆续盛开,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最显得春意的热闹缤纷。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