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楼市遇冷?杭州一售楼处转型成书店
2月28日,读者在杭宸书店里选购图书。由杭州某售楼中心转型而成的杭宸书店正式对外营业,受到不少书迷追捧。据了解该书店由上下二层组成,书店面积2000平方米,分为图书销售区、阅读区、儿童游戏区等多个区域组成,销售图书可达2万余种。
分享到:
萧山梅花盛开引客来
2月28日,杭州天气晴好,温度较高。萧山吉山的梅花也已进入盛开期,红的、紫的、白的,朵朵动人,幽香扑鼻,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
金华:春光明媚 放飞纸鸢
草长莺飞二月天,忙趁东风放纸鸢。2月28日,金华市区春光明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邀上朋友或带上孩子,趁着东风轻舞,来到金东区政府后面的大草坪上,放飞风筝,享受春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