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G20工程工人为路人修车
3月29日下午,在杭州武林路上,一位中学生推着掉了链子的自行车到处求助,“这里有修车的地方吗”。周围行人来来往往,几位带安全帽的工人走了过来,其中一位问清楚情况后
分享到: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行人过街井然有序
近日杭州天气晴好,温度适宜,西湖边延安路附近的几条道路上市民游客众多,不过大家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司机行人也都互相体谅,司机礼让行人,行人自我约束,遵章通行。
分享到: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杭州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蔚然成风
今天上午8点,杭州体育场路的早高峰格外忙碌,金祝北路口的斑马线前却秩序井然,来往车辆都自觉停下为过往市民让行。
分享到:
杭州大伯巧手打造“昆虫世界”喜迎G20峰会
家住杭州景芳二区的沈秋发师傅是个做手工艺品的民间高手,精湛的技艺令人赞不绝口。最近他又完成了一件大作,用崖柏、血檀和紫光檀等木料雕琢出了一个生动的“昆虫世界”。
分享到:
中国首艘万米级深渊科考母船温岭下水 浙江民企制造
3月24日,总投资达2亿多元,由浙江民营船企建造的中国首艘万米级深渊科考母船“张謇号”在浙江温岭开始下水。根据安排,该船计划将在5月底开始试航,预计6月底交付使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