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互联网安全志愿联盟在杭州成立
1月11日,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在杭州成立,来自中央综治办、团中央志愿者协会、公安部刑侦局及浙江省市团委联合发布招募令,向全社会招募网络安全志愿者。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的推进,网络犯罪正在种类多样化、专业化、快速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杭州美女举牌“求出租”
昨天天傍晚,杭州西湖景区,数名举牌求约会的美女被人群包围。现场,美女们自称是单身的女大学生,表示可以出租自己的业余时间,陪人吃饭、逛街、看片。
分享到:
睦剧下乡日记
亮丽的服饰,美艳的妆容,时而婉转深情唱腔,时而活泼滑稽的表演,留给观众强烈艺术美感享受,这就是淳安睦剧,一种独特的地方戏曲。
分享到:
航拍初冬曲院风荷美景
杭州已经连续晴朗两天,航拍初冬曲院风荷,美景如画。
分享到:
落叶做成创意雕塑亮相杭城
昨天,一组由落叶制成的创意雕塑亮相杭州主城区。据了解,这组创意雕塑名为《合生》,是由中国美院学生按照荷叶的造型,利用飘落在校园的树叶所制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