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全民摄影 正文
金华潮叔潮妈迷上“风火轮”
在金华有这么一群老年人,经常骑着电动独轮车聚在一起锻炼身体,他们说,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独轮车既可以做代步交通工具,还可以锻炼脑平衡。
分享到:
金华:一湖秋色惹人醉
现在的金华九峰山水库,应该是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
分享到:
杭城商户升级验钞机应对“土豪金”版百元钞
杭州一家专营验钞机的商店这几天接到大量升级验钞机的定单。据专营验钞机的商户介绍,目前商用验钞机升级一次需要花费200元,但超过三年的验钞机一般就无法升级从而也没有能力有效识别“土豪金”版百元人民币。
分享到:
“大白”现身杭城为巴黎祈福
杭城大白粉丝团发起“推推大白,祈福巴黎”的社会爱心助推活动,想藉此唤起市民的爱心,互相关心,共建一个美好世界。
分享到:
杭州蒋经国故居主楼变身麦当劳
近日,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在杭州蒋经国故居内正式开业,再次引起了不少网民和媒体的关注。据了解,杭州蒋经国故居是西式砖木别墅,由主副两幢楼组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