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妈妈将女儿角色扮演 4个月宝宝睡着成网红

2016年08月26日 13:57:38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8月25日报道,对于任何已经成为父母的人来说,哄着宝宝入睡都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情,当宝宝入睡后父母才会感到解脱。然而哄着宝宝入睡是一件非常需要时间,耐心和毅力的事情,周围轻轻的一个响动都有可能让你之前所做的努力白费。但是对于妈妈Laura Izumikawa Choi来说她好像并没有担心这一点。Laura趁着女儿睡着时,将她打扮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并且悉心的摆放各种道具,为女儿拍下了最可爱的时刻。不少网友表示这位妈妈很“勇敢”,似乎丝毫没有担心女儿会随时醒来。图为小美人鱼。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650169325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