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探访世界上最美风景的冬季来临前后

2016年12月15日 13:50:58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12月14日报道,越来越低的温度在不断地提醒我们,冬天来了。至少 ,生活在北半球的我们已经感受到阵阵的寒意。冬季带来的改变似乎显而易见,树叶全部掉落、树干变得光秃秃的、草地被覆盖在了白雪之下、水塘里的小鸭看起来更像是在滑冰而不是游泳。当人们把冬季的风景与夏天的风景对比时,季节的差异总是那么显而易见。这一组照片将告诉你在不同的季节里,同一处风景到底会出现怎么样的变化。这一组精选的图片将让人们欣赏到那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在冬季来临前后的景象。图为美国密歇根,圣若瑟灯塔 。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15508581141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