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没发现外星人!但NASA说我们的太阳即将改变

2017年06月30日 08:21:24

  中新网6月30日电(郭炘蔚)经常通过预告“卖关子”,来为重大科学发现吸引注意力的美国宇航局(NASA)最近又上了头条,不过,这次并不是NASA“搞事”,而是被“坑”了。

  事件起源于一段在网站上传题为“匿名者:美国航天局将宣布发现智慧外星生命”的视频。视频中称,NASA副局长托马斯·楚比兴曾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说,“我们的文明即将在宇宙中发现外星生物的证据”。这立刻就成了大新闻,国外诸多媒体纷纷援引报道。

  26日,楚比兴不得不通过社交媒体推特澄清:“与一些报道所说的相反,美国宇航局没有事关地外生命的待定宣布。”

  事实上,楚比兴在听证会上表达的是“我们接近于做出历史上影响最深远、史无前例的发现之一”,而他也同时说明,在地球之外“尚未发现生命的明确迹象”。

  而在对视频发布者的账号进行仔细研究后,《华盛顿邮报》认为,这个账号与著名的黑客组织“匿名者”并无关系。

  所以,期待与外星人“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小伙伴们,可能还得继续等下去了。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郭炘蔚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30291343585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