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新视角 正文

航拍诸暨民房坍塌现场 无人员伤亡

2015年09月24日 13:50:17

  浙江在线诸暨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记者从浙江诸暨相关部门获悉,9月24日凌晨4时许,绍兴诸暨市南门社区苎萝二村第20幢楼房整体坍塌,该楼房居民已于23日晚全部提前撤离,无人员伤亡。目前,各项后续工作正有序展开。这是今天中午记者拍摄的民房坍塌事故现场。

  据了解,前段时间省内外个别地方出现房屋倒塌事件后,诸暨随即进一步加强危旧房的排查力度,努力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当地有关部门已经提前排查到这次倒塌的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转移了该幢楼的居民。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50924426410003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