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新视角 正文

全景航拍|浙大紫金港校区大草坪上吃火锅只是偶发事件 校方:浙大是大家的浙大

2016年03月21日 17:49:05

点击图片移动鼠标,观看360度新闻全景照片↑↑↑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昨天朋友圈热传一张照片,背景是垂柳、帐篷和湖水,一群人在草坪上支起桌子椅子吃起了火锅,男女老少都有,像是一大家人,拍摄地点据说是浙大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边上的大草坪。

  今天是工作日,天气也冷飕飕,浙江在线记者来到浙大紫金港校区,校园里几块草坪上都比较冷清,散步的人三三两两,一群拍毕业纪念照的硕士生正在凹造型。浙江大学保卫处处长陈伟表示事情确实发生在该校,校卫队发现后就已劝走了吃火锅的人,他称接下来要以更大力度,倡导进学校的市民文明游玩和休息。陈处长说,学校会尽量做好解释宣传工作。"浙大是包容开放的,浙大是大家的浙大,我们不会把校园封闭起来,但希望大家文明游校园。”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321588700004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