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新视角 正文

杭城千亩高颜值花海绽放

2016年05月18日 10:42:27
 

点击图片移动鼠标,观看新闻全景照片↑↑↑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近日,杭州钱江世纪城有个面积约1300亩的花海同时绽放,美不胜收。

  据了解,花海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栽种的,品种有波斯菊、硫华菊、虞美人、金盏菊,目前都已进入盛花期,不同地块呈现出红色、玫红、粉红、金黄、橙黄、白色……看上去既浪漫又梦幻。 管委会表示,这片花海是一个景观,目前处于试种阶段,盛开的这批花,5月底都将凋谢,6月初花海将被分批整理翻种。所以要看花海的小伙伴们可以趁这周的好天气,去漫步花海,感受花的芬香了。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18362240001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