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助农促增收  万斤稻米“找到家”

2021-10-12 08:33:4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何胤昉 王建才 摄

  10月11日,为解决稻谷的销售,淳安县千岛湖旅游集团智慧旅游公司的主播,将直播间搬到了淳安县浪川乡芳梧村农田里,让粉丝们云体验了割稻子、打稻谷的农事活动,让消费者放心选购。通过1个小时的现场直播,芳梧村1万余斤的新鲜大米被预订一空,鼓舞了村两委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信心,电商企业助农促发展真正落地见实效。

  据了解,浪川乡芳梧村经济相对薄弱,今年年初村两委村集体流转了20余亩土地,并选种了水稻春优927,稻谷丰收日,千岛湖旅游集团得知结对村的困难后,20余名党员干部,自带镰刀、编制袋等工具,帮助村民抢收稻谷,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3256.jpg

6524.jpg

6523.jpg

66325.jpg

6325.jpg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11日,为解决稻谷的销售,淳安县千岛湖旅游集团智慧旅游公司的主播,将直播间搬到了淳安县浪川乡芳梧村农田里,让粉丝们云体验了割稻子、打稻谷的农事活动,让消费者放心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