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迁房前 圆梦金婚银婚夫妻

2021-11-22 09:36:39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郑静飞 陈慧芳 记者 刘乃武

  再美妙的誓言也比不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再浪漫的事也不过“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近日,留下街道金鱼井社区请来了拆迁过渡在外的21对金婚、银婚夫妻,在安置房前为老人们送上了“情满幸福留下,爱在金鱼井”最暖心的一拍,定格幸福瞬间,礼遇最美金鱼井。

  一大早,一对对老夫妻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上妆,郑重其事地等着“婚纱照”的拍摄。

  活动现场,化妆师为老人们化了美妆,做了美美的造型,经过精心的装扮,老人们看着彼此,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对方,回想起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雨岁月。

  “叔叔,靠近一点,牵着阿姨的手,阿姨往叔叔肩上靠靠!”摄影师一边比画,一边耐心与老人沟通,教他们如何摆姿势。老人们的双手颤巍着握在一起,脸上的笑容洋溢着甜蜜和幸福。

  80岁的陈奶奶动情地说:“今天真的太激动了,我们结婚59年,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我们拆迁过渡在外,在回新家之前,我和老头子能在自己家门口拍上婚纱照,心里说不出的激动!”

  经过精心拍摄、后期修片和冲洗装框,老人们将于回迁安置前收到金婚银婚照,为新家增添一抹别样的幸福色彩。



编辑:牟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