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 玉树琼枝

2021-12-27 08:57: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 共享联盟东阳站 胡扬辉 拍友 曹刚平

  12月26日,浙江省东阳市东白山上银装素裹、玉树琼枝,茶园、树木、房屋……被白雪覆盖,美不胜收。据了解,昨日,东阳市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虎鹿镇、佐村镇、三单乡等高海拔山区开始有了积雪。而东阳市最高峰、会稽山脉主峰东白山(海拔1194.6米),由于海拔高,气温低,这场雪格外出彩,雾凇、雪景纷纷登场。27日,东白山度假区蓝天、白云、风车、白雪……相互映衬,勾勒出了一幅梦幻的冰雪世界,慕名前来赏雪、拍照的市民络绎不绝。

编辑:郭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东阳市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虎鹿镇、佐村镇、三单乡等高海拔山区开始有了积雪。而东阳市最高峰、会稽山脉主峰东白山(海拔1194.6米),由于海拔高,气温低,这场雪格外出彩,雾凇、雪景纷纷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