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醉游人

2023-11-24 08:34: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潘秋亚 拍友 时补法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潘秋亚 拍友 时补法)11月22日晚,浙江省金华市,一场传统非遗活动“打铁花”和3D灯光秀在义乌市佛堂镇义乌江畔上演,给千年佛堂古镇为期6天的十月十民俗文化交流盛会增添了一大亮点,为数万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打铁花”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至今已有千余年历史,民间艺人将滚烫的铁水打向空中,流光溢彩的铁花犹如一簇簇烟火绽放夜空,金花四溅,宛若一场漫天缤纷的“铁花雨”。

编辑: 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一场传统非遗活动“打铁花”和3D灯光秀在义乌市佛堂镇义乌江畔上演,给千年佛堂古镇为期6天的十月十民俗文化交流盛会增添了一大亮点,为数万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