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浙菜四十载

2024-02-29 08:29: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碧寅 摄

  浙江在线2月29日讯(记者 俞碧寅 摄)2月28日,杭州望湖宾馆,屠杭平正带着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徒弟们,从理论到实操,事无巨细教授着经验。屠杭平18岁入行,深耕餐饮行业近40年,既是“浙江省劳模”,也是“浙江杰出工匠”。在年复一年的坚持和对浙菜的热爱下,屠杭平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得到了食客们的高度认可,也弘扬了浙菜饮食文化。 钻研美食之外,他领衔创办了屠杭平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技术创新和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希望将浙菜传承给新一代年轻人,先后培养了全国技术能手、省首席技师、浙江工匠等多名行业杰出工作者,为培养浙江酒店行业的后备军做出自己的贡献。

  屠杭平在给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员们展示实践技巧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8日,杭州望湖宾馆,屠杭平正带着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徒弟们,从理论到实操,事无巨细教授着经验。屠杭平18岁入行,深耕餐饮行业近40年,既是“浙江省劳模”,也是“浙江杰出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