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国外设计师 提升产品附加值

2024-03-01 08:49: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共享联盟·永康 谭孝军 摄

  浙江在线3月1日讯(记者 林云龙 共享联盟·永康 谭孝军 摄2月29日,在永康市浙江斐络工业设计公司,设计师们正在对五金产品的外形结构进行商讨。近年,斐络公司引进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十多位设计师,对五金产品外形、功能、结构进行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目前,该公司与省内永康、武义、缙云及省外近四百家企业合作,2023年为当地工业制造企业提供设计成果186项。斐络公司的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后,相关产品销售额已达数十亿元。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9日,在永康市浙江斐络工业设计公司,设计师们正在对五金产品的外形结构进行商讨。近年,斐络公司引进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十多位设计师,对五金产品外形、功能、结构进行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