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顺利推进

2024-03-06 09: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梁臻 朱海伟 拍友 叶春笼 张永益 摄

  浙江在线3月6日讯(记者 梁臻 朱海伟 拍友 叶春笼 张永益 摄)3月5日,在丽水青田县腊口镇乌坦山地块的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一期)工地上,上百名工人正操作挖机、吊机、镐头机等施工设备开展主体框架搭建作业,现场忙碌而有序。目前,项目已完成4亿多元投资额,A区块主体框架结构初见雏形。 爱玛科技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504亩,分为A区块282亩,B区块222亩,总投资约20亿元,主要包括7幢厂房、6幢宿舍、食堂、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以后,将形成年产300万辆的新能源智慧出行产业链,为当地带来3000多人的就业岗位。 目前,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一期)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其中A区块已经完成超过60%的投资任务,预计7月份全面完工;B区块近期已动工建设,预计明年4月份左右全面完工。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5日,在丽水青田县腊口镇乌坦山地块的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一期)工地上,上百名工人正操作挖机、吊机、镐头机等施工设备开展主体框架搭建作业,现场忙碌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