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爆了 巴黎奥运会相关商品产销两旺

2024-04-17 09:30: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旭辉 张敏娴 共享联盟·义乌 骆红婷 拍友 时补法 摄

11.jpeg

  4月16日,义乌国际商贸城内,来自美国的外商正与商户洽谈采购电动高卢雄鸡,高卢雄鸡是法国的象征。而同在义乌的奥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厂里,工人们忙个不停,切割、缝合、填充…据了解,该工厂生产的球类等体育用品销往欧洲、中东、南美等地,近两年因世界杯、奥运会等国际赛事的举办,生意异常火爆,目前工厂正在生产巴黎奥运会周边球类,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7月。

编辑: 黄泽杭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6日,义乌国际商贸城内来自美国的外商正与商户洽谈采购电动高卢雄鸡。而同在义乌的奥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厂里,工人们忙个不停,据了解该工厂生产的球类等体育用品销往欧洲、中东、南美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