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培训进东阳校园 让“救”在身边

2021-09-09 17:47: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东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包康轩 拍友 陈兴芳 摄

  9月9日,东阳市吴宁三中中山校区内,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给学生普及防踩踏常识与防范应急措施。今年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是“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东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幼儿园、学校开展防踩踏普及培训,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防范应急措施和自救互救能力。

DSC_0917.jpg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9日,东阳市吴宁三中中山校区内,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给学生普及防踩踏常识与防范应急措施。今年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是“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