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办亚运会城市文明与亚运礼仪文化展

2021-09-09 08:0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DSC_6819.jpg

  浙江在线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9月8日,正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城市文明与亚运礼仪文化展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本次展览分为“文明礼仪知识展示”“互动打卡”“亚运礼仪之声·文明小课堂”“答题互动”等四个板块,旨在让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亚运文化、赛事礼仪和国际文明礼仪知识,为杭州当好东道主、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做准备。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8日,正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城市文明与亚运礼仪文化展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本次展览分为“文明礼仪知识展示”“互动打卡”“亚运礼仪之声·文明小课堂”“答题互动”等四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