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武林美术馆结顶 “天空之城”已具雏形

2021-09-07 09:02: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彦 拍友 孟祥东 共享联盟拱墅站 柳景春

DJI_0290.jpg

  浙江在线9月6日讯(记者 徐彦 拍友 孟祥东 共享联盟拱墅站 柳景春)9月6日,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数产园的武林美术馆项目工程建设已按期实现主体结顶,“天空之城”建筑形象已具雏形。武林美术馆作为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打造以美术展览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集成美术展览、美术藏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城中村改造纪念展示、教育培训、时尚发布、咖啡轻餐、文化书吧、社区配套等多项复合功能。武林美术馆计划明年5月建成。

DJI_0151.jpg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林美术馆作为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打造以美术展览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集成美术展览、美术藏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城中村改造纪念展示、教育培训、时尚发布、咖啡轻餐、文化书吧、社区配套等多项复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