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战高温 保进度

2022-07-03 08:03:4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华斌 摄

战高温 保进度1.jpg

  7月2日,仙居县杭温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建设者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施工。进入高温天气,杭温铁路各项目部灵活调整现场施工时间,采取“干两头歇中间”错时施工的方式,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项目建设安全。建设者不惧高温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2日,仙居县杭温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建设者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施工。进入高温天气,杭温铁路各项目部灵活调整现场施工时间,采取干两头歇中间错时施工的方式,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项目建设安全。建设者不惧高温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确保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