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农村路”铺就康庄道

2023-06-08 09:10:09 来源:潮新闻 谢尚国

1DJI_0816.jpeg

  6月6日,车辆行驶在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的公路上。近年来,在“千万工程”指引下,德清县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县1212公里农村公路已全部达到四级以上,打造了10条“串起山水林田湖,连接城镇乡村景”的美丽乡村景观线,串联覆盖全县13个镇(街道)、137个行政村、45处3A级以上景区,全县运营城乡公交线路增至69条,公交通村率达100%,实现了群众“出门水泥路,抬脚上客车”的梦想。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年来,在“千万工程”指引下,德清县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县1212公里农村公路已全部达到四级以上,打造了10条“串起山水林田湖,连接城镇乡村景”的美丽乡村景观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