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水上运动 感受水质环境

2024-01-05 08:40:41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周旭辉 徐文迪 通讯员 魏婷

  1月4日下午,来自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的10名一年级学生,在杭州上城区引水河边的水上运动中心,沉浸式体验皮划艇运动。 杭州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已有近百名学生参与皮划艇体验课,借助引水河常年稳定优良的水质和良好的环境,以“皮划艇进校园”特色课程为载体,结合学校第二课堂,旨在后亚运时代能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水上竞技运动的魅力和激情,感受美好生态环境带来的独特体验,共护水岸环境。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以“皮划艇进校园”特色课程为载体,结合学校第二课堂,旨在后亚运时代能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水上竞技运动的魅力和激情,感受美好生态环境带来的独特体验,共护水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