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 记者现场直击“大咖”报到

2021-09-25 12:23:2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宋彬彬

U020210925426525664608.png

  上午10时半左右,卡巴斯基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出现在报到处。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填表、信息录入、领证、领取资料包……郑启良显得熟门熟路。

  年年参会,郑启良已经是大会的老朋友了,但对今年的大会仍充满期待。“我们始终认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信息安全领域在国内最大、最重要的活动,在这里能看到很多新政策、新科技。”郑启良说,今年他关注的重点仍在数字安全治理,同时希望在这次大会上为卡巴斯基找到更多合作的机会。

  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越来越重视,卡巴斯基作为计算机病毒防卫的技术领导者和专家,有信心把好的技术分享给更多的国内公司,但疫情发生后,企业合作也面临挑战。

  “没有面对面,很多东西都会有缺失。我们做数字经济、信息安全产业的,信任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郑启良认为,在乌镇,在这个大会,他可以找到“信任”,“尤其在浙江,有很多很好的全球性互联网企业。”他认为卡巴斯基可以提供技术和保护,让他们在国内国外都得到很好的信息安全防护。

编辑:郭涛
相关图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伴着明媚的阳光,今天上午开始,参会嘉宾们陆续来到乌镇。今年,中国政府恢复以乌镇峰会形式、以往届的活动规格和参会规模举办盛会,近2000名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中外互联网企业、高校智库、科研机构的代表将在线上线下展开交流,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真知灼见,共同把握科技革命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