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 记者现场直击“大咖”报到

2021-09-25 12:23:2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宋彬彬

U020210925427560832565.png

 “很急,我们这边还有企业在参展,要抓紧去看看。”深圳湾区中小企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范颖完成报到后,直奔展会现场,这是他是第一次参加乌镇峰会,前期他精心准备,组织了14家中小企业组团亮相,在峰会期间有5家企业将会在乌镇发布新产品。范颖说,乌镇峰会的影响力大,近年来乌镇的数字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希望借助乌镇的窗口效应,促成深圳中小企业的市场和科技对接。

编辑:郭涛
相关图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伴着明媚的阳光,今天上午开始,参会嘉宾们陆续来到乌镇。今年,中国政府恢复以乌镇峰会形式、以往届的活动规格和参会规模举办盛会,近2000名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中外互联网企业、高校智库、科研机构的代表将在线上线下展开交流,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真知灼见,共同把握科技革命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