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

2021-10-30 08:46:46 来源:新华网

  10月29日,来自外省的居民在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窗口办理异地申领居民身份证手续。

  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部门通过设置异地居民身份证通办窗口、建设通办系统平台、安装通办设备等措施,实现了全国范围内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含川、渝两省(市)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同时,全面启动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市户口迁移迁入地“一站式“办理工作,实现所有户口迁移在三省(市)的跨省通办。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部门通过设置异地居民身份证通办窗口、建设通办系统平台、安装通办设备等措施,实现了全国范围内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含川、渝两省(市)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