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感受“非遗”魅力

2022-11-11 09:21:2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东阳 吴意琼

_DSC6524.JPG

  11月10日上午,东阳市卢宅景区太和堂内,来自19个国家的40名在金华留学生,在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锡艺传承人卢晓侃的指导下,体验非遗技艺,制作属于自己的锡艺手工艺品。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友人,金华市外办、浙江师范大学、东阳市外办携手打造第7期“国情教育,第二课堂”共同富裕主题活动走进东阳,在2天时间里,通过实地走访、沉浸式体验等活动,引导在金留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中国、读懂中国。

编辑:吴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0日,来自19个国家的40名在金华留学生,在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锡艺传承人卢晓侃的指导下,体验非遗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