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8月集装箱吞吐量创新高

2021-09-03 08:0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王凯艺 拍友 汤健凯

  浙江在线9月3日讯(记者 贺元凯 王凯艺 拍友 汤健凯)9月2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一台台桥吊正在紧张作业,集装箱卡车在码头与堆场之间穿梭不息。据生产快报显示,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8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07.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4.7%,创历史新高。

675c9b775fb6e0ef1ac7fa7d8adc940.jpg

  图为9月2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正在繁忙作业。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一台台桥吊正在紧张作业,集装箱卡车在码头与堆场之间穿梭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