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茶园盖“被子” 温暖好过冬

2021-11-12 08:16: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震宇 俞碧寅 拍友 沈斌

004.jp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李震宇 俞碧寅 拍友 沈斌)11月11日,缙云县前路乡姓叶村村民在黄茶基地为黄茶施肥,并盖上毛毡准备过冬。受寒潮影响,近期气温骤降,昼夜温差大,农户们抓紧将黄茶的保暖施肥工作做好,确保黄茶安全过冬。

  该黄茶基地属于浙江晨龙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海拔在450-700米之间,生态环境优越,年降水量、平均气温以及海拔高度均适合黄茶的生长。通过基地的龙头效应,带动全乡100多户农民种植黄茶,面积达500多亩,不仅壮大了黄茶产业的健康发展,更为当地村民共同富裕打下基础。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1日,缙云县前路乡姓叶村村民在黄茶基地为黄茶施肥,并盖上毛毡准备过冬。受寒潮影响,近期气温骤降,昼夜温差大,农户们抓紧将黄茶的保暖施肥工作做好,确保黄茶安全过冬。